贊助本站

此為翻譯文章,原文網址如下:

http://inflation.us/obamajobsbilltruth.html

原作者: NIA (National Inflation Association)

發表於: 2011年9月9日


星期四晚上,歐巴馬總統在國會聯合會議發表演說,商討目前美國的就業狀況。歐巴馬這次演說的目的,是要說服美國群眾以及他們投票選出的在華盛頓的議員們,支持新推出的4470億美元的"美國人民就業法案"。此法案比大多數人所預期的3000億美元,多出了49%的開支。NIA深信這項法案對降低美國的失業率將毫無幫助,這只不過是另一個增加預算赤字的景氣刺激方案所偽裝的。

歐巴馬在法案中提出,當企業雇用失業超過6個月的員工,每名員工提供4000美元的稅收抵免,這將花費80億美元。同時,歐巴馬想要延長緊急失業補助金,使得那些把持續26周請領的標準失業補助金花光的人,可以繼續多領20到53周;緊急失業補助金本來要在2011年底結束,將它延長到2012年底,要花費美國納稅人490億美元。

這實在是相當荒謬,歐巴馬花錢給雇主去雇用失業者,同時又給與失業者補助,使他們可以不用工作。更離譜的是,只有

文章標籤

財經翻譯[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為翻譯文章,原文網址如下:

http://wealthcycles.com/blog/2011/09/09/the-government-is-hurting-our-job-market

原作者: Michael Maloney

發表於: 2011年9月9日


本周的大新聞是,歐巴馬總統昨天在國會針對就業問題發表演說。歐巴馬總統推出一個4470億美元的計畫,透過減稅以及擴大基礎建設支出來帶動就業。對我們大部分人來說,這和各國政府自2007年以來所採用的刺激策略如出一轍 ---- 到目前為止,這些策略都是失敗的。

歐巴馬的計畫其中所包括的勞工及雇主的工資稅減稅 (花費2400億美元) 或許不是件壞事;因為這比壞事還要糟。其中,500億美元的基礎建設支出計畫將會把納稅人的錢拿去鋪路、蓋橋、興建鐵公路和機場。另外一個850億美元的計畫打算把納稅人的錢花在州政府和地方政府單位.... 還有更糟的;如同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報導,一個鼓勵購置產的計畫,"促使低利房貸更為普及"....等一等! 我知道,這

文章標籤

財經翻譯[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為翻譯文章,原文網址如下:

http://www.richdad.com/Resources/Rich-Dad-Blog/September-2011/What-is-Financial-Education-.aspx

原作者: Robert Kiyosaki

發表於: 2011年9月6日 


在我開始本周的文章前,我想先感謝大家抽空對想看的主題發表意見。有很多很棒的意見,可以在爾後激發出一些有趣並且希望是有用的文章。

如果你已經關注富爸爸有一段時間,你應該已經聽過"財商教育"這個時常被提及的用語。但是,當我們提到財商教育時,我們所指的究竟是什麼呢?

在我寫的書,有錢人的大陰謀:八種全新的金錢法則。書中我用了一整章的篇幅說明,如果由我來執掌教育體系,那財商教育應該是什麼樣子。這篇文章是由那一章所改寫的,如果你想要了解得更深入,我建議你翻閱這本書。

如果由我執掌教育系統,由我所開創的財商教育課程,將包含以下十五堂課。即便你現在已經離開學校,這些課程也很值得拿來自我學習,並當作通往財務教育旅程的一部分。

文章標籤

財經翻譯[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此為翻譯文章,原文網址如下:

http://inflation.us/largestbubblehistory.html

原作者: NIA (National Inflation Association)

發表於: 2011年8月30日


8月6號,標普將美債評等由AAA調降為AA+,並伴隨著負向展望。NIA祈禱美國人沒有錯誤的買了美國公債並把它當成資金避風港。我們通常不會對經濟問題做禱告,但現在只有黃金能夠拯救美國經濟以及被洗腦相信把資產擺放在美元計價的公債是安全的那些投資人。很不幸的,只有當超通膨發生的時候,絕大部分的美國人才會瞭解到美國法定貨幣只該用來當作交易的媒介,而不應該用來存放財富。

自從兩年半前NIA推出以來,我們所做的預測極大多數都成真了,而且很多精準的預測是唯有我們提出。有時候我們所做的預測會太過提前,但它們最終還是會成真。其中有一個預測在短期看來我們是錯了,但在未來的十年內它也將被證實,那就是美國國債市場的崩潰。

我們認為最近全球金融市場的拋售潮,有機會使許多美國人再次錯誤地買進美國公債,但令我們震驚的是許多

文章標籤

財經翻譯[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為翻譯文章,原文網址如下:

http://www.richdad.com/Resources/Rich-Dad-Blog/August/Diversification-in-Investing-is-for-Idiots.aspx

原作者: Robert Kiyosaki

發表於: 2011年8月16日


上周對華爾街來說真是血腥的一周。就像雲霄飛車般的上下狂衝,道瓊工業指數一周內共下跌了175點。

這邊總結一下道瓊工業指數在上周的變化:

星期一: 下跌 634.76 點

星期二: 上漲 429.92 點

星期三: 下跌 519.83 點

星期四: 上漲 125.71 點

星期五: 上漲125.71 點

最近一次看到股票市場有如此劇烈的振盪是在2008年,當年的振盪使得道瓊工業指數從2007年的高點下跌至2009年三月的6547.05點,總計下跌了53.78%。

上周股市的變化會不會是另一個戲劇性跌勢的徵兆呢?

讓我們等著瞧。

 

"只有笨蛋才做分散投資"

我確信"分散投資

文章標籤

財經翻譯[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