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翻譯自 http://peterschiffblog.blogspot.com/2011/10/singapore-dollar-is-safe-haven.html

東亞是我最喜歡的區域,我認為那是有最多成長動能與機會的地方。以新加坡來說,我很喜歡新加坡的經濟 -- 它的政府干預很少,稅很低,法規限制也少。

舉個例子,新加玻是世界上唯一不實施最低工資制度的國家 -- 就我來看,最低工資制是最笨的價格控制手段之一。

幾乎世界上每一個國家都已經實施了,新加坡就是不實施最低工資制度,而他們的失業率只有大約2%! 還有一個造就新加坡低失業率的根本原因是他們不懲罰雇主,他們不像其他國家一樣地干預人力市場。

以每人平均為基礎,新加坡有龐大的貿易盈餘,高儲蓄率,而且他們的成長有非常大一部分來自中國 -- 這對他們的經濟和貨幣有極大的好處。

我同時認為新加坡幣可以是避險貨幣。

 

相關文章:

貨幣展望:英鎊

澳幣與紐幣的展望

貨幣展望:歐元和瑞士法郎

更多Peter Schiff(彼得希夫)的文章 ... ... 

       


此為翻譯文章,原文網址如下:

http://peterschiffblog.blogspot.com/2011/10/singapore-dollar-is-safe-haven.html

原作者: Peter Schiff (彼得希夫)

原文發表於: 2011年10月9日


arrow
arrow

    財經翻譯[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