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翻譯文章,原文網址如下:

http://inflation.us/bernankegoldismoney.html

原作者: NIA (National Inflation Association)

原文發表於: 2011年7月13日


聯準會主席柏南克今天表示,如果美國經濟有任何衰退,或是遭遇通貨緊縮的威脅時,聯準會將會準備新一輪的量化寬鬆。柏南克也說,聯準會也可能用其他方式來刺激經濟,例如削減聯準會支付給銀行1.5億美元超額準備金的利息,這些超額準備金目前存放在聯準會。NIA相信,這1.5億美元透過美國經濟循環後,將會倍數增加成15億美元;如果柏南克釋放任何額外的量化寬鬆,幾乎可以保證會引發超通膨。柏南克已經說得很清楚,他準備印製鈔票直到美元變得一文不值,美國公民的收入與儲蓄被摧毀殆盡為止。

朗恩保羅(Ron Paul)今天問柏南克看不看黃金價格以及他認為黃金是不是錢。雖然柏南克承認他確實有看黃金價格,但柏南克說他認為黃金不是錢,只是一樣資產。柏南克解釋說,中央銀行持有黃金只是一個"傳統"。事實上,在人類文明發展數千年的期間,黃金造已經被認定是金錢。柏南克不希望喚醒美國民眾,不希望讓他們發現可以選擇退出犯法的聯邦儲備系統,只要他們擺脫美元,用黃金白銀來存放他們所有的資產。想觀看今天朗恩保羅和柏南克的對話,只要按這裡參觀NIA的部落格。

美國憲法將黃金定義為合法償債工具,現今我們所擁有的法定貨幣系統,允許柏南克竊取窮人與中產階級的購買力,將財富重新分配給他的華爾街銀行朋友們;這個法貨幣系統是違憲,不道德,也是違法的。美元最初因為有黃金最為支撐,所以才能擁有購買力;目前的美元只是法定貨幣,其背後毫無支撐。美元現在還僅存的購買力只不過是錯覺;在柏南克的操作下,很快就會蒸發。

錢應該要具備幾個功能,便於交易的流動性,便於攜帶,耐久;錢應該要能夠在不損其價值的情況下,分割成更小單位;應該具有互換性,也就是說每一等重的單位都有相同的價值(這也是鑽石不能當作錢的原因)。錢必須有明確的重量,規格,或是尺寸,以方便計數。錢必須持久耐用,不易變質或是腐爛(所以食物也不適合當作錢)。

錢必須容易辨識,最重要的是要不易偽造。所以美元根本不是真的錢,因為柏南克已經憑空偽造數兆美元了。錢不需要某種標記或是圖案來使其有價值,它的價值應該來自其重量和大小。黃金的價值就是以重量和大小來計算,黃金同時也具備上述所有素質及特性。從來沒有人在打撈沈船的時候希望發現美元,因為即使美元能夠存在海裡不被腐蝕,在柏南克想印就印的情況下,等不到探險家找到它們,美元就已經失去其購買力了。人們會為了黃金去打沈船,因為黃金可以水中數存在千年而不損其價值。

當辛巴威總統穆加比(Robert Mugabe)命令它們的中央銀行,實施和柏南克在美國被命令實施完全相同的貨幣政策後,辛巴威幣就變得一文不值,辛巴威人被迫到河裡撈黃金。辛巴威人民撈到0.1公克黃金,要一整天努力搬開幾千籃子的泥巴,就可以拿這0.1公克黃金去換一條麵包;太老太弱到無法撈到黃金的人,就會無法買到食物而餓死。

NIA建議所有美國人閱讀這篇如何在家撈黃金的文章;這將會是每一個美國人在超通膨時生存所必需的技能。但很不幸,大部分美國河流裡的黃金都已經被開採完了,美國人可能沒有辛巴威人民這麼好運。

一項資產能夠被認定為錢,其供給量必須保持稀缺。柏南克從2008年末開始,已經花了4.7兆美元,造成過剩的美元流動性淹沒全世界,並且引發食物和能源大規模的通貨膨脹,這是美國人生存最重要的兩樣東西。中國人民幣緊盯美元,以及中國願意接受美國人用印製美元交換中國生產的實在的貨品,這是造成中國通膨問題的直接原因。一旦中國央行決定結束貨幣緊盯政策,人民幣的購買力將會提升,而所有美國之前輸出給中國的貨幣通膨,會像大海嘯般淹回美國。

朗恩保羅(Ron Paul)指出NIA過去的文章所提過的;自從三年前總統選舉以來,美元相較於黃金已經失去了一半的購買力。雖然美國勞工統計局(簡稱BLS)宣稱過去三年每年只有2%的物價上漲,但若使用在享樂主義與量化寬鬆實施前美國政府計算物價通膨的方式,實際年度物價通膨已經接近9%。不用多久,當物價通膨開始失控,柏南克將被迫提高聯邦基金利率到10%以上,這會使美國每年需支付超過1兆美元的驚人債務利息。美國政府接著要馬上終止社會保障,聯邦醫療保險(Medicare),醫療補助計畫(Medicaid),和所有其他福利計劃,以求任何得以續存的機會。

 

       

arrow
arrow

    財經翻譯[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