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翻譯文章,原文網址如下:

http://wealthcycles.com/blog/2011/09/29/the-government-continues-its-fight-against-gold

原作者: Michael Maloney and the WealthCycles Team

原文發表於: 2011年9月29日


大部分WealthCycles.com的讀者都瞭解,政府不喜歡黃金。你甚至可以把這句話擴大解釋為,政府不喜歡任何對抗他們威權的東西。整個世紀以來,黃金已經成為對抗政府的最終反叛者。

全球的政府償債的能力正在減弱。不只是因為借了大量的債務的緣故,同時也是第一次有人民從政府不顧後果的經濟行為中覺醒。

列舉最近對黃金交易的控管:

 ● 2010年美國通過了病患保護與平價照護法案(Patient Protection and Affordable Care Act, 又名Obamacare)。該法案第9006節修訂IRS-1099表格,要求企業以及自僱人士將超過600美元的交易提報給國稅局(IRS)。

 ● 值得一提的是,這項規定適用於所有商品的交易,不只是黃金白銀,掩護了其主要目的: 讓國稅局得以記錄追蹤貴金屬交易。很幸運的,基於商業利益的輿論譁然之後,要求1099表格的規定在今年春天被廢止。

 ● 本月稍早,宣稱為了防堵洗錢,奧地利政府禁止金額大於15,000歐元的黃金交易。以下摘錄自commodityonline.com:

"奧地利新頒布的黃金政策限制了個人自由買賣黃金,有可能是歐洲政策的開端,近乎侵犯了個人財務自由。"

"根據奧地利的政策,有意購買黃金的人將被限制一次只能購買價值1,500歐元的黃金,使得黃金成為'受管制'的商品"

"之前有人在2-4天前用電話向奧地利當地銀行訂購他想要的黃金數量,但現在取消了。"

● 同樣來自commodityonline.com:"與此同時,在義大利工業界的頂端和專業人士,寫信要求政府及國會禁止所有300歐元以上的交易,只允許電子交易!"

● 現在有來自法國的消息,將要求任何450歐元以上的金屬買賣使用信用卡或是電匯付款 -- 同樣的,據稱是要避免洗錢行為。

單一事件可以當它是愛管閒事的規定而排除,但三個實例就代表是一個正在萌芽的趨勢了。事實上,如果你把這些政策的改變和中央銀行壓制金價的證明文件擺在一起看,就會發現它們都明白地指向一個圍護當今貨幣系統的陰謀。

黃金越是成為投資者垂涎的選擇,中央政府試圖控制金價的力量就越大。請記住,黃金白銀和法定貨幣是競爭關係,根本上,黃金白銀可說是政府的敵人。

如果你手上還沒有黃金白銀,現在是很好的時機考慮一下。當全世界經濟領域變得越來越可怕,政府更會不遺餘力地增加對黃金的控制和規範。

你的看法呢?

 

觀看更多'麥克馬隆尼'的文章 ... ...

       

arrow
arrow

    財經翻譯[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