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翻譯文章,原文網址如下:

http://www.conspiracyoftherich.com/ReadTheBook.aspx

原作者: Robert Kiyosaki (羅伯特清崎)

原文發表於: 2011年10月2日


在上一次'有錢人的大陰謀(COR)'更新中,我說我不知道黃金為什麼會下跌。我認為我剛剛找到了答案。

就在幾分鐘前,我在鳳凰城時間早上11點寫這篇文章,CNBC報導歐洲宣布成立一個特殊目的機構(Special Purpose Vehicle, SPV),來買下歐洲的壞帳。

此舉的重要性在於它不顧德國人民不想援助希臘、義大利、西班牙的意願。

此特殊目的機構很像美國政府的問題資產救助計畫(Trouble Asset Relief Program, TARP)。就像'有錢人的大陰謀'裡面所提到的,整個陰謀遊戲的名字就叫做"紓困"。在這次的歐債危機中,有錢的銀行將和特殊目的機構一起紓困負債國。為什麼要對希臘和義大利這樣的國家紓困呢? 理由之一是因為有錢人想拿回他們的錢。藉由對希臘紓困,他們就可以要求希臘把錢的錢還他們。

換句話說,這些有錢人在玩金錢遊戲。

在這場遊戲中,整個世界都變得驚恐不安,先是充斥著雜音和轟隆隆的雷聲,然後銀行們再開著救護車,拯救世界的經濟。

如同其他COR的文章中提過的,超級有錢人想要我們求他印鈔票,即使對我們來說這代表著更高的稅收,和更嚴重的通貨膨脹。

當大家擔心有錢人不出手拯救像希臘這要的國家時,金價開始爬升。現在成立了一個特殊目的機構,人們像重生般衝出黃金回到有價證券上,例如股票、債券、現金。就在成立特殊目的機構的謠言傳出時,黃金白銀的價格便應聲下挫。

這表示危機結束了嗎?

我並不這麼認為。對我來說,特殊目的機構長遠來看只會帶來更高的稅收和更嚴重的通貨膨脹。對我來說,特殊目的機構代表歐洲控制著歐元印鈔機,就像聯準會操控著美元印鈔機一樣。對我來說,這表示黃金白銀的價格會在短期內下跌,意味著買入時機即將到來。

危機會更嚴重嗎? 我相信會。

我該做些什麼?

一切照舊。我會繼續利用債務做投資,盡可能用最多的貸款買入公寓住宅。這也是銀行和政府所想要的。經濟體中需要能夠處理龐大金額債務的人。所以我要找到更多價錢不錯的公寓住宅,取得大量的房貸,然後讓房客幫我付貸款。

等金價跌得再低一點,希望可以低到1300以下,我就會再開始買。白銀和石油也用相同的策略。

你該做些什麼? 一如往常,我建議你增加更多的財商教育。如果你喜歡股票,去上課學習怎麼利用股票選擇權為你的股票買保險,無論是在上升還是下跌的市場。如果你喜歡房地產,開始投資前先上一些相關課程。

對數百萬人來說,這次的危機會是最嚴重的一次。但它也可能是最好的一次危機,端看你是否知道該如何行動。

感謝您支持COR.

羅伯特清崎

 

更多來自富爸爸羅伯特清崎的文章 ...

       

arrow
arrow

    財經翻譯[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